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关于建立“岩土专利技术转化管理平台”的通知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5-02-12浏览次数:

原会员、新会员:

       为贯彻国家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人人皆可创新、创新惠及人人的生动局面,在住建部科技促进中心的支持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地基所倡议下,于2014年7月成立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北京波森特公司借主编《载体桩设计规程》和《螺纹桩技术规程》颁发契机,率先建立“岩土专利技术转化管理平台”,并优选以“载体桩技术”为代表的20项发明专利纳入平台,以推动联盟建设,促进行业进步。

       岩土专利技术转化管理平台由法制承台、信息承台、研发承台、管理承台组成(管理平台实施细则附后),四大承台构成平台,创建岩土领域品牌,并承诺“方案优化设计不收费、试桩不成功不收费,方案优化后节约10%至30%”。自今年1月24日起,公司在8天内召开了由住建部、建研院地基所领导和知名专家参加的山东、河南、湖北、京津冀六省的平台建设启动会议,与会者精神振奋、积极响应。

       自1998年3月18日黑龙江牡丹江市王利平第一个应用专利以来,目前已发展到全国240个城市,使载体桩技术得以迅速推广,2014年完成产值约20亿元,为国家节约资金约5亿元。这些业绩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努力,对此公司表示由衷感谢。为加快平台建设,请各推广人真实填写自推广之日起完成工程业绩和现有设备情况(附表1、2),以及成为新会员意向(附表3),以纳入管理平台并网上登录,并于2015年2月15日前报予公司。未按要求真实填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请各会员积极配合,及时上报。公司邮箱:puissant@sina.com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2015年2月2日

 


 

附件一:独家推广人推广经营统计表

附件二:载体桩专利技术完成工程情况统计表

附件三:加入“岩土工程新专利技术推广管理平台”确认回执

附件四:岩土专利技术转化平台实施细则(讨论稿)

附件五: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发明专利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