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关于规范执行“工程信息登记制度”的通知》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

各载体桩专利技术的代理会员:


        大家好!实行“工程信息登记”,是公司自2015年2月就建立并推行的一项制度,通过拟建工程信息、在施工程信息、竣工工程信息的登记,能够有效掌握市场动态、加强工程管理、解决技术难题、收集工程资料,同时也是提前发现经营冲突、避免相互竞争的有力保障,最终实现参与各方均受益的目的。在与大家签订的《专利实施许可合同》中,也将工程信息登记列为必要条款。鉴于目前各地区对登记制度的执行情况参差不齐,现再次强调实行工程信息登记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发布如下管理规定:


       一、请所有会员务必将目前利用载体桩专利所实施的工程项目信息(包括正在经营、正在施工、已完成工程),及时在公司网站上进行登记。登记方法:登陆公司网站( https://www.puissant.com.cn  )→找到首页上方“工程登记”栏→点击“基础工程登记”→点击“我要登记工程”→按要求逐项进行信息填写。(提示1:登记之前必须先在网站首页右上角点击“登录”,首次登录必须先“注册”,注册时帐号名字可用“地区+名字”形式如“北京张连喜”。)(提示2:登录之后在“工程登记页面”右侧“会员中心”一栏中,可以登记正在经营、在施工程、完工工程等不同状态信息,如经营信息在 “会员中心”栏下方点击“新基础工程登记”,在施工程点击“新增加在施”,已完工工程点击“新增加业绩”。)


       二、所有已登记的信息在网站上都已隐藏登记人、工程名称等具体内容,不会发生信息泄露。


       三、自通知之日起,未进行信息登记的工程项目如发生侵权现象,公司将不予提供法律保护和援助。


       四、自通知之日起,未进行信息登记而实际进行经营和施工的工程项目,视为违约或侵权行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和合同条款,公司有权予以处罚直至取消会员资格。


       以上通知内容请各位会员理解并支持。如有疑问请电话或微信联系公司张连喜或范荷叶。


       祝各位会员事业顺利,身体健康,财源广进!谢谢大家!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