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银川至西安高铁陕西段施工进展顺利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

        本工程位于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波森特集团承接其中将近1.0km的地基处理任务。工程采用了柱锤冲扩桩技术,桩径0.6m,桩长12-18m,整个项目需要处理约200000延米。

 

        在项目开工前,陕西项目部郭晓峰经理带领员工到工地现场勘察,了解现场土质、地形,工程走向、方位及周边工作环境和条件,做到心中有数,对机具设备做了检修调试。与此同时在现场进行了试成桩的试验,经检测全部合格,符合合同要求。这些都为顺利开工和全面施工创造了条件。

        
        本工程2017年3月28日开工,计划2017年7月1日完工,开工一周来,项目部指挥靠前,使项目部与其他协作单位之间、桩机与项目部之间、各桩机之间协调有序,有条不紊,按照原定计划顺利推进,质量达标,安全平稳。整个项目有望按期完成。项目部上下积极性很高,决心坚决打好陕西段施工这一仗,在高铁项目施工中再创辉煌,为集团的发展做出贡献。

 

1.gif

施工现场

2.gif

工人现场施工

3.gif

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