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波森特集团与河北工专签订岩土技术研究中心及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5-03-22浏览次数:

 

为促进实践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实现学校和企业合作共赢,近日,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韩会玲教授、副校长田树仁、交通系主任李少华教授、经贸系胡景明书记、教务处裴祥喜处长、交通系李晓粤教授一行6人到北京波森特集团,与波森特集团签订岩土技术研究中心及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北京波森特集团王继忠董事长首先致欢迎辞,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韩会玲介绍了学校的培养目标、教学、科研及学生的就业等情况,北京波森特集团王继忠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规划。双方主要商讨校企联合办学、工学结合、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事宜。    
在热烈的掌声中,韩会玲校长和王继忠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办学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韩校长代表学校为王继忠、徐彤、葛宝亮三位地基基础行业专家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波森特集团现有在职员工近200人,具有地基基础施工一级资质、勘察设计甲级。多年来接收了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建基、市政、道桥、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测量等多个专业的毕业生,毕业生已有部分成为波森特集团的高层管理人员、中层技术干部和技术骨干。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