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祝贺波森特集团“预拌流态固化土”成套专利技术,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

        近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质检技术监督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六部门联合为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的“预拌流态固化土”技术颁发了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波森特集团多年来一直秉承着“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的企业发展理念。自主研发的预拌流态固化土技术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其广泛适用于各类市政管廊肥槽、建筑物基础、矿场采空区的回填,各种道路路基的铺设等领域。该技术及工艺成熟、适用性强、经济环保,具有极高的推广价值。此项证书的颁发是继北京市住建委科技成果鉴定证书、住建部二〇一八建筑科技成果推广证书之后,政府主管部门对该技术的推广价值的又一次肯定。


祝贺波森特集团“预拌流态固化土”成套专利技术,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jpg

祝贺波森特集团“预拌流态固化土”成套专利技术,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