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国家工程建设行业标准《载体桩技术标准》贯标会议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

即第一届载体桩技术新研究会员全体大会在京圆满召开


微信图片_20181101160718.jpg

图为会议现场


        “西山红叶好,霜重色愈浓”, 2018年10月30日国家工程建设行业《载体桩技术标准》贯标会议,即第一届载体桩技术新研究会员全体大会在北京圆满召开。本次会议载体桩技术的新研究会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和探讨了载体桩技术标准的应用及载体桩技术的发展,尤其在载体桩技术的推广和权益保护上相互交流,分享心得。


微信图片_20181101161453.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中载体桩技术的发明人、《载体桩技术标准》的第一主编人王继忠董事长介绍了载体桩技术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总工杨启安就载体桩技术标准的修订进行了介绍,并重点讲解了《载体桩技术标准》的关键条文。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徐彤就公司的研发及其他新技术成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连喜重点介绍了新标准涉及的专利,并就新形势下载体桩技术的维权进行了讲解。


图为波森特董事长王继忠


图为波森特常务副总徐彤


图为波森特总工杨启安


微信图片_20181101160641.jpg

图为波森特副总经理张连喜


        《载体技术标准》涉及专利20余项,其中涉及的填充水泥砂拌合物技术、载体桩复合地基技术和抗拔载体桩技术,大大提高了载体桩单桩承载力,拓宽了载体桩技术的应用范围,且全自动电脑自动控制技术,大大提升了工程的施工质量。相信不久的未来载体桩技术将迎来另一个春天。


图为参会代表邵忠心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