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波森特集团和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合作的专著​ 《国家行业标准《载体桩技术标准》理解与应用》即将出版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

        载体桩技术从98年发明到现在已经有了20年的历史,关于载体桩的标准规范已经是第2次修订,目前的载体桩技术与最初的载体桩(原名建筑垃圾夯扩超短异型桩)相比较,不管从桩的尺寸参数、施工工艺和设备、应用范围等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过这些年波森特人的不断探索和科研,已经形成了30余项基于载体桩的系列专利技术。


       国家行业标准JGJ/T 135 2018《载体桩技术标准》从2018年11月1日开始颁布执行。为了更好地配合技术人员理解、设计和施工载体桩技术,拓展载体桩技术的应用,为国家节省投资成本,波森特集团重磅出击,与建工出版社合作出版《国家行业标准《载体桩技术标准》理解与应用》专著,目前已经完成合同的签署。该书由波森特集团董事长和总工杨启安亲笔撰写,囊括了载体桩技术的诞生与发展、新旧标准的对比变化、标准条文的解读等内容,而且最为重要的是书中收集了全国不同地质条件、不同结构形式下采用载体桩技术成功优化的工程案例,为设计人员提供了经验、拓宽了思路。


       该书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工程案例,内容丰富,既是对载体桩技术的总结,更是对波森特人敢于技术创新、攀行业高峰的折射,是一本不可多得关于载体桩技术的专著。


出版物合同-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