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载体桩技术标准》河南贯标会会议简讯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载体桩技术的发展,2019年3月14日由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联盟 、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主办,在郑州农业路中州国际饭店举办主题为“《载体桩技术标准》河南贯标会”。邀请清华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教授李广信就“桩基承载基理分析”发表主旨演讲、《载体桩技术标准》编写人、波森特集团总工程师杨启安就《载体桩技术标准》规范解读发表主旨演讲。


       主办单位:

       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联盟
       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河南波森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郑州大学
       全国建筑工程勘察科技情报网河南情报站
       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勘察专业委员会
       郑州中核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单位有:碧桂园集团、万科集团、保利地产、建业集团、永威置业;河南地矿集团、河南省建筑设计院、河南省建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中机六院、郑大设计院、朝阳设计院、河南省城市建筑设计院、河南省建科院、河南省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国电建河南电力设计院、中国水电十一局等。
会议由地基基础创新联盟副秘书长、河南波森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峰先生、总经理孟肖峰先生主持,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省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先生致辞,勘察单位冯松涛经理就载体桩案例进行分析分享,到会人数200余人,现场听众众都很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提问。











       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牵头成立的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联盟,是地基基础、岩土工程专利技术、专有技术的平台,组建了行业内由院士领衔的顾问专家团队,对项目进行岩土方案优选,对工程难点进行科研攻关,打造中国岩土领域最大的技术优化和技术创新平台,全力推动地基基础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发展。


       河南波森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联盟的会员单位之一,是载体桩专利技术河南省级代理,是地基与基础工程行业内的一家综合性的岩土工程公司,公司成立近20年以来,形成了以载体桩专利技术为依托、其他传统施工技术为辅助的施工体系 。二十年的创业发展,以卓越的专利技术、突出的技术实力、强大的施工力量和全新的管理模式,完成了相当数量的优质工程,为国家、集体节约了极大的工程投资,保护了社会环境,创造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此次会议举办圆满结束,得到各方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