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三一筑工与波森特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

强联手   高共识

        2019年6月13日,三一筑工与波森特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作优势互补,产业联合度高,将促进双方加快打造核心发展能力,突破技术难题,促进行业发展,全面推进装备、生产、技术体系、智能制造、信息化建设的协调发展。


       三一集团副总裁马荣全先生、波森特集团董事长王继忠先生代表双方企业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三一筑工总经理马志强先生、副总经理谢明生先生,波森特集团总经理徐彤先生等双方多位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12123.jpg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会上,双方团队进一步明确了各自优势、合作基础、合作方式、合作目标、合作内容及对接方式等。对各项事务的推进,责任到人、到事。


       目前华南、西南、华北等多个地方的项目将成为双方合作的起点,打通平台与信息化建设、技术、营销等多条通道。


带波森特logo新闻图.jpg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团队将从战略布局到战术联动,从项目合作到平台搭建全链条整合,逐步加深合作,共同打造完成“一键提需求,施工不用愁”的建筑界的优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