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万科长春16号地块房项目的基础方案专家论证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

   2020年5月6日,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联盟组织召开了万科长春16号地块房项目的基础方案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包括:建设部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顾宝和大师、清华大学李广信教授、吉林省阳光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刘景德大师教授级高工、吉林省众合建筑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王树成教授级高工和吉林省绿地建筑设计院袁志仁教授级高工。建设单位及设计、勘察等相关单位的技术人员与参与了本次会议。论证会在项目现场举行,北京的部分专家通过网络途径参与。



专家组认真查阅了项目的相关技术资料,并听取了业主及相关单位的汇报,以及固化土技术持有单位对固化土回填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结合本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并详细查阅了相关的技术资料。与会专家一致肯定了固化土回填技术在该项目中应用的可行性和经济性,结合本项目的预算,建议地基处理方案采用固化土回填技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最终形成专家意见(见下图)。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