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重庆市科尔科克新材料有限公司焦炭一体化项目配套余热发电项目桩基方案论证顺利召开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

重庆市科尔科克新材料有限公司焦炭一体化项目配套余热发电项目桩基方案论证顺利召开.jpg


        5月31日浙江西子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在本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了重庆市科尔科克新材料有限公司焦炭一体化项目配套余热发电项目的桩基方案专家论证会,专家组委员会由清华大学的李广信教授、重庆市都安工程勘察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何平勘察大师和重庆求臻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石修源教授级高工组成,与会人员还包括涪陵区质量监督站领导、业主、监理、设计及施工等相关人员。专家组认真查阅了项目的相关技术资料,并听取了设计、桩基施工单位的汇报,结合本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论证,论证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专家组认为本项目采用载体桩方案技术可行,而且是最优选择,方案合理、质量可控,并结合本项目的地质情况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重庆市科尔科克新材料有限公司焦炭一体化项目配套余热发电项目桩基方案论证顺利召开.jpg


        本项目地质深部为有一定起伏的遇水软化的风化岩,其上为新进沉积的回填土,在西南地区具有典型代表。预制空心内行载体桩技术在涪陵地区也是第一次应用,预制空心内夯载体桩技术在该项目的成功应用将是一个里程碑,为西南地区的基础设计提供另一种设计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