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河北海兴核电一期工程桩基试验方案技术研讨会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

726738929624863839.jpg

        2016年11月22日在北京西郊宾馆由核工业井巷建设公司和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共同组织召开了河北海兴核电厂一期工程桩基试验方案技术研讨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河北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俊、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副总工程师常向东、研究员潘蓉、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副院长王宝树,与会专家有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思敬、中国科学院院士何满潮、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勘察大师顾宝和、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教授凌光荣、清华大学教授李广信、北京三茂建筑工程检测鉴定有限公司研究员高晓旺、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勘察大师任庆英、中国矿业大学教授杨晓杰、北京土木建筑学会岩土工程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宏伟、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常务副秘书长王继忠。会议由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高文生主持。与会领导和专家、设计单位、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等各方代表详细的研读了项目的各项资料,相关单位汇报了项目前期试验检测情况及相关资料。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代表介绍了试验方案,与会专家和领导进行了详实的交流和沟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试验方案的各项参数计算和复核工作,最终使方案的内业计算和试验数据相吻合,为项目后期的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河北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俊做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领导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协调各方面专家促成会议召开,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同时表示加强与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的合作,希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继续得到联盟的支持。表示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基础工程做到安全可靠,建设一个国家和人民放心的核电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