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系列新技术发展与应用交流会--湖北荆州地区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6-08-09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市建筑行业的技术进步,进一步加快荆州地区地基基础创新技术的成果转化,响应国家科技驱动发展、节能减排的政策实施,2016年8月8日,由湖北省荆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北京波森特集团荆州分公司、荆州明城阳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系列新技术发展与应用交流会在湖北省荆州市晶崴大酒店举行。

197176515918328093.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荆州市住建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华同志;市住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未同志;市住建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德元同志。出席会议的专家有: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钱力航先生;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北京波森特集团董事长、载体桩成套专利技术发明人王继忠先生;北京波森特集团副总经理徐彤先生;荆州市江汉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事务所所长晏绍新同志;荆州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徐泽军同志。参加会议的还有: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荆州市荆州区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荆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管中心、湖北江汉明珠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荆州市海子湖投资有限公司、荆州市房地产协会及各会员单位、荆州市勘察设计协会及各会员单位、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及各会员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还有载体桩成套专利技术的湖北省各区域的推广会员列席本次会议。

213088616075168591.jpg


        会议首先由荆州市住建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德元做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常务副秘书长王继忠先生向大会介绍了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以及联盟平台针对地基基础创新系列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情况,并为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荆州研发基地、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荆州专利维权中心两个揭牌,并向荆州专家颁发聘书。北京波森特集团副总经理徐彤详细介绍了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系列新技术。与会人员对地基基础系列新技术进行交流互动,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76930894040042416.jpg

839161495405816267.jpg

255088962423885128.jpg

293968508699565527.jpg

869914254920913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