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系列新技术发展与应用现场观摩针对河南地区的展示会在天津武清区天狮国际大学城隆重召开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8日,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系列新技术发展与应用现场观摩针对河南地区的展示会在天津武清区天狮国际大学城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BIM发展联盟地基基础技术创新(分)联盟主办、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与岩石力学分会桩基学术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建筑结构杂志社、基础工程杂志社、天狮集团协办,中央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与会领导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许利峰先生、天津市住建委建设科技发展推广中心闫雪瑞先生、国家知识产权局刘瑞斌先生、北京市岩土工程协会屈波先生。众多岩土领域的知名专家参与了该次会议,包括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的刘金砺研究员、钱力航研究员、清华大学的李广信教授、建研地基所的高文生研究员、刘金波研究员、中国BIM发展联盟的朱春明研究员、河北建设科学研究院的张振拴研究员、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徐前,万科集团、保利集团、金隅集团、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北方交通大学、京坤岩土、方标世纪设计院、河南省水利勘察有限公司、郑州市建筑设计院、安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机械部第六设计研究院、河南博瑞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河南三泰建筑设计院、三门峡规划设计院、巩义市勘察设计院、天津地勘院、河北水利水电学院、天津富嘉城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宇昊设计院、天咨拓维公司等近30家房地产公司、设计院及相关企业共计85人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特邀行业内具有独立自主专利技术的建研地基基础工程公司、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公司、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公司、劲桩科技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材有限公司、意大利soileco公司等20家知名企业参会介绍和展示,内容涉及BIM技术在地基基础中的应用、施工工艺和设备、环境治理与防护、土壤固化剂等。会议形式多样,技术介绍、现场展示、互动沟通、方案讨论(观摩技术见附表),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真正为创新与应用之间建立了桥梁。鉴于报名人数踊跃,联盟将在5月1日后针对不同地区的专业人员举办现场观摩会,内容形式将更加丰富,具体时间请大家关注联盟官网和微信群。


观摩技术附表----下载

 

3.jpg

 

1.jpg

 

4.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