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中国地基基础联技术创新联盟第2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全满召开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6-03-26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5日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新主楼2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全国建筑业“互联网+”技术展示会的执委工作会议及中国地基基础联技术创新联 盟第2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与会人员住建部科技促进中心领导程子韬先生、中国BIM联盟理事长黄强先生、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高文生先生、常务 副秘书长王继忠先生、部分专家及全体全部联盟会员代表。会议就第一届全国建筑业“互联网+”技术展示会的会议日程进行了介绍及工作安排、对联盟的章程以及 将来联盟的运行机制进行了讨论。大家对联盟创建宗旨和目前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联盟将来的发展及在专业领域中的意义寄予了较高期望,并提出了切实可行 的意见。根据自愿的原则,会议最后确定联盟常任会员成员单位,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常任会员成员

建 研地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强劲地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建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淳高科桩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港湾基础建设有限公司、中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特种软基分公司、中化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广大 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中佳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隆岳地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劲桩科技公司、苏州市能工基础有限责任公司、辽 宁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昆明捷程桩工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建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北斗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础工程杂志社、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 有限公司、新河双兴桩工机械公司、河北水利电力学院

注: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