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团队招募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

关于招募组建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
专家团队的通知


       为贯彻党中央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地基所倡议下,于2014年7月16日成立了地基技术创新联盟。成立技术创新联盟的目的:整 合创新技术、联合创新企业,通过产学研用的结合,促进行业的进步,建立中国地基基础信息、管理、优化、法制、融资平台,实现绿色地基环保节约。地基基础 创新联盟专家团队是一个专门为进行方案优化而组建的专家团队,专家团队将囊括各地区的优秀技术专家。联盟将依据工程特点选择地区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方案评 审组,通过专家团队的分析、讨论,结合实际地质条件和上部结构形式选择最适宜的桩基或地基处理技术,为工程提供最佳的地基基础设计方案,为国家和业主尽可 能节约投资成本。

 

        专家条件:
       1.国家或地方规程的主要编写人;
       2.各地区学术带头人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

 

        每个省会城市2名,各地级市1名。符合条件的专家请下载联盟专家信息登记表,填好、签字后邮寄到联盟办公室,一经审核,联盟将为其办理专家证书。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30号科技大楼A1005    
       邮编:100013
       邮箱:  tiafe_china@ 126.com   网址:www.tiafe.org
       联系人: 闫雪晖                     电话:13501024547 

 

      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专家信息登记表         点击下载

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

2015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