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四川古蔺酱香酒谷产业园区桩基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

        2023年4月9日,由中建八局四川古蔺酱香酒谷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经理部召集的“载体桩桩基方案专家论证会”通过网络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


       本次论证会是在作业场内已经试桩工作完成后,为确保地基处理工程项目的安全、经济、合理,全面考虑地质条件的特殊性,多方案对比挑选,从而确定本项目的理想解决方案。


1.png


       论证会论证专家有:李广信(清华大学教授)、任庆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康景文(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宜丰(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戴敬儒(四川省第六地质大队队长)、何庆秋(四川八佾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一级注册结构师)、唐洪(四川自力建筑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共七位。


       与会嘉宾主要有建设、监理、勘察、设计、施工总包及深部国重地基中心等单位有关领导、专家、工程技术人员等70余人。


       论证会由李广信教授担任组长,大家共同研讨了本项目所涉复杂地质条件下采用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核心技术“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施工方案的相关设计、施工问题,形成了论证意见,明确了载体桩方案的细化注意事项,为下一步设计、施工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