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北京城市副中心地基基础技术研发基地观摩会在通州举行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的国家战略,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促进建设领域的节能减排,推动行业技术的进步。由北京市政集团和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联盟组织的“北京城市副中心地基基础技术研发基地观摩会”,于四月二十五日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地基基础技术研发基地进行。联盟专家库专家和部分特约专家出席会议,他们是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思敬、清华大学教授李广信、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钱力航、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闫明礼、中国建筑设计院结构大师任庆英、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勘察大师许再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材料所研究员周永祥,以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成果评估处处长毕既华、北京市城建科技促进会理事长周与诚,及北京市住建委质量监督总站、北京行政副中心工程建设办公室、北京新奥集团通州分公司、北京市政设计院、北京市政集团、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联盟等单位专家领导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观摩会现场展示了一系列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展示会现场展示的载体桩智能化设备与载体桩原设备施工对比:现场载体桩智能化设备与原设备同时进行施工演示。现场展示的智能化设备具有自动夯击、自动填料、自动三击贯入度测量并进行云端分享等功能,该设备将载体桩施工的智能化水平推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现场展示了预拌固化土的整套设备,并进行固化土搅拌的演示。同时演示了利用预拌固化土进行基槽回填、固化土桩、路基垫层等施工作业。现场还展示了固化剂的原材及加工设备GZM高频共振研磨机。
       观摩会现场参会人员听取了主办单位的现场讲解,观看了所展示的创新技术、设备、材料,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于展示的技术、设备、材料认真了解、仔细的查看、热烈的交流。与会专家、领导认为观摩会所展示的技术、材料和设备简单适用、质量可控、费用低廉、节能环保、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