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预拌流态固化土填筑技术交流会在成都新机场举行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9日下午,预拌流态固化土填筑技术交流会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北京城建集团项目部会议室举行。成都新机场建设指挥部、中建西南设计院、北京城建集团、中建八局、四川华西集团、北京波森特公司等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1.jpg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位于成都市高新东区,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中计划将要建设的我国最大的民用机场运输枢纽机场项目。此次交流会是由新机场建设指挥部组织设计及各标段总承包单位,就新机场建设中基槽采用预拌流态固化土回填基槽进行了交流。波森特集团董事长王继忠首先对预拌流态固化土技术,以及该创新技术在北京城市附中心基槽回填工程中的研发和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各方对该技术在成都新机场基槽回填的应用进行了交流。


4.jpg


       会议认为预拌流态固化土技术能够解决新机场建设遇到的基槽回填问题,同时还可以应用在其它工程部位。会议最终确定了试验段位置,要求波森特集团立即组织进行试验段施工,加快该技术在新机场工程中落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