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工程建设行业标准《载体桩技术标准》的贯标会在德州圆满举行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2018年11月24日,由德州市勘察设计协会组织的国家工程建设行业标准《载体桩技术标准》在德州市建筑规划勘察设计设计院举行,来自德州市的10余个设计院的近70多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贯标培训。会议由德州勘察协会会长谢志敏主持,首先德州市建筑规划勘察设计设计院王希岭院长作了开幕辞,随后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的总工、《载体桩技术标准》的主编杨启安就载体桩技术的研究及新老规程的对比进行了详细解读。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载体桩技术的发明人、地基技术创新联盟常务理事长王继忠先生对载体桩的发展方向及全国的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在现场结合德州的具体项目进行了技术答疑和方案优化。王总还介绍了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的发展,并结合工程详细演示中国了联盟方案优化平台的流程。


3.jpg

图为:德州市建筑规划勘察设计设计院院长王希岭


2.jpg

图为:波森特集团董事长、地基联盟常务理事长王继忠


4.jpg

图为:波森特集团总工杨启安


       整个会议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既有理论精髓,又有工程经验,受到了技术人员的一致好评。德州市建筑规划勘察设计设计院的王希岭院长最后做了全面总结,今后德州各设计院将充分借助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这个平台,结合具体项目充分利用好联盟专家库和方案优化平台,全面提升德州的设计水平,优化方案,节约造价、造福于德州人民,并将和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合作成立德州市技术研发基础,相应国家政策,进行技术创新,提升德州市建筑规划勘察设计设计院科研能力。


带波森特logo新闻图.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