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记新年开局与起步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

        新年新气象,2023年1月13日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在河南巩义安置房、河北涞水冷库两个项目同时开始进行试桩施工。时值春节临近,在接到进场试桩通知后,中心迅速部署,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建设单位提出节前检测完成的要求。设备人员材料在48小时内进场,进场后24小时开始试桩施工。


       巩义项目桩径500mm,桩身采用PHC500-AB-100预应力管桩,持力层为细砂层,桩长12米,单桩承载力2400KN。涞水项目桩径500mm,桩身采用UHC500*II*100 C105高强预应力管桩,持力层为碎石,单桩承载力5000KN。本次试验施工,采用载体桩专利技术,施工速度快捷,质量可靠,最终试桩最大加载5000kN,最大变形不超过18mm,卸荷后残余沉降最小2.95mm,最大5.5mm。试桩取得圆满成功。为新年开具取得开门红。


3.jpg


4.jpg


1.jpg


2.jpg



       2022年是预制载体桩推广迅速铺开的一年,先后组织156个项目的技术交流,全年完成了西安咸阳机场、太原凯赛科技园、通辽梅花合成氨改造、小米汽车、石家庄四药、沧州四星药业、济宁碧桂园、北京三一重机等28个项目的应用施工。目前已完成太原机场T3航站楼、河南巩义安置房、涞水冷库、沧州十里香酒厂、河南洛阳等7个项目的试桩试验工作,同时正在进行河间玻璃小镇、盐山县人民医院、天津进场、滨海LNG罐、黄骅煤码头、甘南卫生学校等15个项目的设计优化工作。


       新的一年要稳中求进,好上加好,以创新技术为先导,做好技术研发,专利申报,法律维权,规范编写与推广;实施转型升级,强化经营与管理,明确责任,量化管理;做实做强项目部,下任务,压担子,明确责权利,量化考核,调动项目部积极性;要优化岗位和人员配备,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保障水平;加强市场开发,抓住商机,扩大市场占有,扩大服务领域;做好宣传工作,升级网站,重点对国家“双创”方针政策、重大活动和典型人物的报道,为中心发展加油鼓劲;完善员工培训机制,突出做好岩土业务和质量、安全、环保、合同等培训工作,同时开展典型案例及工程事故案例鲜活培训;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过程控制,确保工程质量,过程安全,施工环保。


        这一切都是好的开局,好的起步,可喜的进步。春来了,种下了,更要耕作与浇灌,人努力天帮忙,今年又是一个好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