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观摩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

        2023年初,针对“深度服务客户、大力推广专利技术、加强质量管理”的工作重点,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岩土有限公司在原有业务基础上,不断完善战略布局,拓展领域渠道,深化细化工作要求,推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


1.png


       2月23日,上海苏科高新产业集团华东区域招采部李翔经理,张家港宿豫工业产业园区项目负责人方剑锋及项目总包单位、检测单位负责人等一行6人,到访地基中心河南省巩义市安置房项目现场进行观摩。深部国重地基中心徐彤经理、河南地基中心王利威经理现场介绍了安置房项目的概况及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的应用情况。在现场,大家观摩了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的施工工艺,并就载体桩的加固机理、受力机理、应用优势、质量控制要点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2.png



       2月24日召开技术交流会,就苏科高新产业集团张家港宿豫工业产业园区项目的桩基方案进行了研讨。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一致认为该项目采用预制内夯载体桩技术可行、方案合理、造价经济、绿色环保。会上双方就后续的工作推进进行了部署。



3.png


       苏科•宿迁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宿迁市张家港宿豫工业园区,乐余路南侧,金港路西侧,占地约143亩,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项目以智能制造、食品饮料、新材料等为主导产业,本着高标准、高品质的原则,将项目打造成聚合都市型产业集聚地。


       此次观摩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对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在苏北地区的应用推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