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石家庄大河物流载体桩项目观摩交流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

       由北京波森特岩土有限公司研发的载体桩成套技术,以其理念先进、质量可靠、施工快捷、经济节约等诸多优点,逐渐获得国内地基基础领域的认可。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是载体桩技术的再一次升级,以其高承载力特征值、即打即压快速检测的突出特点,对工期紧迫、地质条件复杂的项目具有很强的综合优势。


       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自2021年山东菏泽土地产业园成功应用至今两年时间,以推广到全国十六个省,在民建、生物化工、交通储运诸多领域完成、在施、进场试验的项目达到五十多个,完成桩数4万余根,全部合格,获得较高的技术经济效益,用户一致好评。


1.jpg


       4月18日下午,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总工李燕、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张振拴大师、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程海洋 、河北省邢台市建筑设计院郝院长等一行10人,莅临波森特石家庄大河物流载体桩项目现场,实地观摩考察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技术应用情况,在现场与项目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2.jpg


       石家庄交投大河冷链物流集散中心项目,工期10天,原方案是灌注桩,桩径1米,桩长14米,单桩承载力特征值2500千牛。新方案改为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采用600毫米管径,桩长12-17米,承载力特征值达到3100千牛,符合设计要求。


3.jpg


       本项目采用预制管桩内夯载体桩工艺工程造价低,比原方案节省了约30%造价。桩径小、桩长短、单桩承载力高;施工工艺相对简单;预制桩身避免了现浇桩身过程中出现的缩径、断桩、桩身夹泥等情况,通过填料不断夯实挤密载体,彻底解决了灌注桩沉渣过厚的问题,确保成桩质量满足设计要求;成桩效率提高,施工周期短,无需养护桩身混凝土龄期;施工现场不产生弃土和泥浆,低碳、节能、绿色、环保无污染,有利于现场文明施工。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