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河南省岩土工程新技术观摩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

        为推动河南省建设工程地基基础、岩土工程设计、施工等方面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的研发与推广应用,促进科技创新,3月28日由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结构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金属结构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专业委员会、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土地基与结构工程分会共同主办,由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岩土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深部国重(河南)岩土工程科技中心、河南波森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省岩土工程新技术观摩交流会”顺利举办。


1.png


       本次会议采用采用主会场+线上形式组织召开,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结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周集建副总工程师,河南省勘察设计大师、河南省建院勘测院付进省院长,深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地基中心顾问、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王继忠董事长、深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地基中心马荣全主任、、河南波森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王峰董事长等120余位相关单位领导和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会。


       观摩交流会由深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岩土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徐彤主持。深部国重河南省地基中心执行主任王峰董事长致欢迎词,通过本次活动为观摩、展示国重实验室几项原始创新技术提供了机会,为岩土创新技术在河南省的研发和转化起到示范和促进作用。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代表河南土木建筑协会建筑结构专委会周集建主任致辞指出,本次会议通过线下线上观摩交流的方式,共同研讨岩土地基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发和推广应用,对专委会是一个创新。河南省勘察设计大师、河南省建研院勘测院付进省院长指出通过这次交流会构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直接、更充分的分享先进的技术,让大家全面的认知这几项专利技术,从而更好的应用推广。


2.png


       观摩会播放了 “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载体锚杆”、“等能量等变形夯扩挤密桩”以及“预拌流态固化土”四项核心创新技术介绍视频,并通过线上视频形式介绍了近一年来多个施工现场实际工程应用情况。


       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王剑锋、中粮设计院郭建永、洛阳智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发长分享了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在工程中的推广应用案例。


       北京波森特集团王继忠董事长是147项岩土工程技术专利持有人,会上介绍了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等四项核心技术的专利、标准、科技成果与应用情况,交流环节与嘉宾热烈互动,共同研讨了相关技术应用问题。


       本次观摩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岩土地基新技术在河南省的推广应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