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创新理论与数据分析”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

        中国岩土地基工程知识产权联盟和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土地基工程分会共同举办的“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创新理论与数据分析”技术研讨会于10月27日下午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国中国岩土地基工程知识产权联盟高文生理事长,清华大学李广信教授,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院王长科大师,北京城建集团张晋勋总工,中兵勘察设计研究院夏向东院长,山东建勘集团马连仲大师、中建东北元张丙吉大师,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陈瑞金副总工,寰球工程有限公司郑建华结构总,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孙宏伟副总工,中国岩石力与工程学会岩土地基工程分会朱春明理事长等专家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课题组的各位专家。会议对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的创新理论进行研讨,对数据进行了分析。会议清华大学李广信教授做了《创新理论和数据分析》的研究报告。


        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是近些年的创新技术载体桩的自我完善和发展,其开创性的把预制桩即做杆件又兼做护筒,大大的推动了载体桩的发展。与会专家对载体桩近些年的应用表示了认可,对现有的创新理论研究和数据的分析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对载体桩的创新理论进行深入研究是什么必要的。会议经充分研讨和交流为课题组的下一步深入研究指明了方向。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是中国岩土地基工程知识产权联盟和岩土地基工程分会组织的系列专项研讨活动的一部分。今后中国岩土地基工程知识产权联盟会继续组织这类研讨会对联盟成员单位的创新技术进行交流研讨,促进创新技术的转化。


1635385562139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