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建研地基公司和波森特公司技术与市场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8日,建研地基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研地基公司)和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波森特)的技术与市场交流会暨合作经营协议签署仪式在建研地基公司的第一会议室举行。


       整个会议线下线上同步进行,与会人员包括建研地基公司的高文生、佟建兴、杨生贵、刘国安、吴春秋、王曙光等领导和波森特公司王继忠董事长带领的团队、中国地基基础知识产权联盟秘书长徐彤及双方技术骨干共100余人。


       会议由建研地基公司副总经理佟建兴主持,党委书记高文生致开幕辞,就建研地基公司和波森特公司开展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两家公司今后就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进一步深入合作。波森特公司董事长王继忠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专利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进行介绍,并结合具体案例,从利用联盟平台获取信息、方案制定到方案论证到成功实施的全过程进行了分享。


       此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大家对两家公司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佟建兴副总经理在总结中指出,应充分利用建研地基公司的科研团队和波森特公司的创新开拓及经验,结合联盟平台进行技术研发和项目推广,实现共赢和发展。


       最后两家公司举行了合作经营协议签署仪式,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