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扩建T3航站楼主楼地基基础试验方案专家咨询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T3航站楼位于太原市小店区,西侧紧邻T2航站楼。属民航局“十四五”机场建设重点工程。是山西省未来发展的重要新引擎,对于加快建设山西省航空枢纽、升级山西对外开放新平台、深度融入国家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受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土地基工程分会、深部国重实验室岩土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于2022年11月17日联合组织召开“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改扩建项目地基基础试验方案专家咨询会”。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何满潮院士任组长,清华大学李广信教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任庆英大师任副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卫东大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高文生所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黄世敏所长、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束伟农总工程师、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宗升总工程师、中航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马永琪总工程师、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王敏泽副院长等专家。委托单位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晋勋副总经理到会并发表了讲话。受托单位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土地基工程分会朱春明理事长、深部国重实验室岩土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马荣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杨晓杰教授主持。


       与会专家组认真查阅了项目试验方案的相关技术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肯定了该项目试验方案的合理性以及应用的可行性,并形成了专家咨询意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221120125955.png


QQ图片20221120130041.png